•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男子侵占公司65万元后潜逃,元宵节思乡心切到文昌站派出所自首
  • 男子侵占公司65万元后潜逃,元宵节思乡心切到文昌站派出所自首

    时间:2019-02-21 17:53:57  来源:  作者:
    现年33岁的广东男子彭某,毕业后就一直在广东省湛江市某饲料公司上班,通过自身的努力,彭某从一个普通的饲料公司员工晋升为该饲料公司销售经理。然而2017年7月的一天,一次偶然的机会彻底改变了他原本美好的前程,彭某伙同他人利用其销售经理的职务便利侵占饲料公司财产后逃离(饲料86.73吨,价值655662.95元人民币)。案发后,彭某一直潜逃,后被警方网上通缉。为了逃避法律责任,彭某在朋友的介绍下孤身一人来到文昌,异地生活异常孤独,无亲无友,终日的寂寞使他渐渐产生了想家的念头,好几次意欲投案自首,最终还是没有鼓起勇气。2月19日是元宵节,看着来来往往回家团聚的乘客,彭某再也无法控制思乡的情绪,于是他决定到文昌站派出所投案自首。

    “每当回想起家中的父老乡亲……,我寝食难安,潜逃生涯我真的很累。”面对民警的讯问,彭某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