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铁路桥墩深“千尺” 不及三亚公安救援情
  • 铁路桥墩深“千尺” 不及三亚公安救援情

    时间:2019-02-21 17:53:36  来源:  作者:
    据了解,1月17日19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崖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正站在离地面很高的崖城虹桥一处铁路桥的桥墩上四处张望,时不时还做出危险动作,情况十分危险。

    接报后,崖城派出所所长龙子腾与所内民警、辅警紧急携带救援装备赶往现场。龙子腾在与该男子喊话交流中得知,该男子名姓王,23岁,崖城城东人,因一时贪玩,在当日中午12时许不知不觉地从火车站沿着铁路一直走到了虹桥处铁路桥墩上。通过进一步沟通,民警发现小王的精神状态比较异常,行为举止怪异,疑似是一名精神病患者。

    由于当时救援环境十分复杂,小王所在的位置距地面有10多米高,不利于攀爬,这让救援任务变的十分困难。按照之前商量的救援计划,龙子腾与冯学伟一边安抚小王,叮嘱其不要乱动,等待救援,一边立即联系消防、铁道部门、小王所居住的村委会共同到场实施救援。

    经过近2个小时的救援,21时许,小王从桥墩上被安全救下,小王家人对三亚公安、消防和铁道部门的联合救助表达了深深地感激之情。目前,小王已随其亲属回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