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无证男子淡定驾车 被三亚警方行拘20日
  • 无证男子淡定驾车 被三亚警方行拘20日

    时间:2019-02-21 17:53:30  来源:  作者:
    海南日报记者2月20日从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近日三亚交警路管员依法查获一起驾驶人使用变造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案件。

    据介绍,2月18日10时16分,三亚交警指挥中心通报称,交通违法行为人孔某军在驾驶证被吊销期间,违法驾驶一辆粤牌轿车正接近三亚红树林路口红绿灯处。接报后,正在此路段执勤的三亚交警支队天涯大队路管员立即示意该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核实,孔某军属驾驶证被吊销期间违法驾驶机动车,且其所持有的驾驶证系变造机动车驾驶证。孔某军(男,39岁)的行为已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全法》第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依据该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和第九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对孔某军处以行政拘留20日、罚款6500元、收缴其变造机动车驾驶证、扣留机动车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