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原央行副行长吴晓灵受聘万宁市人民政府高级顾问
  • 原央行副行长吴晓灵受聘万宁市人民政府高级顾问

    时间:2019-02-19 17:26:53  来源:  作者:
    2月18日上午,万宁市举行市政府高级顾问聘任仪式,聘任原央行副行长吴晓灵为市政府高级顾问。市委书记张美文,市委副市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三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出席聘任仪式,周高明为吴晓灵颁发聘书。

    吴晓灵,1984年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毕业,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学位,研究员。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国家外管局原局长。2008年3月5日,当选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11年12月12日,获得第十二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2012年3月,担任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2013年3月5日,当选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17年12月,担任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管委会主任。

    张美文代表万宁市委、市政府对吴晓灵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愿意为万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聘任是“三全其美”。一是真正落实我省的“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二是期待吴晓灵能为万宁的发展打开眼界,发现金融的更多美好;三是希望吴晓灵能以此为契机,落户万宁。希望今后吴晓灵能够为万宁金融服务民生提供高水平、全方位的参谋咨询,在万宁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吴晓灵表示,受聘万宁市人民政府高级顾问,感到非常荣耀和激动,也深感责任重大。万宁无论从地理位置、资源优势,还是人文文化都具有独特的优势,发展的潜力非常巨大,对万宁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在金融方面为万宁积极献计出力,为推动万宁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