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胆真肥!怕非法营运被查 海南一旅行社老板对4辆执法车安装定位器
  • 胆真肥!怕非法营运被查 海南一旅行社老板对4辆执法车安装定位器

    时间:2019-02-16 17:33:10  来源:  作者:
    近日,三亚警方破获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件。因非法营运旅游大巴被罚款,旅行社负责人黎某志为逃避监管,竟然伙同他人偷偷给交通运输执法车安装定位器,随时监控执法车辆的行踪,进而躲避监管。

    2018年12月27日,海南省道路运输局工作人员在三亚执法时发现,有4辆执法车被人安装定位器,他们立即报案。

    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刑警大队受三亚市公安局指令展开缜密调查,通过分析研判,发现海南康某旅行社运营人员黎某志有重大嫌疑。办案民警于2019年1月26日下午在海口某小区将黎某志抓获。1月27日,旅游大巴车队负责人崔某平迫于压力,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查,黎某志与他人在琼海市共同经营海南康某旅行社有限公司,主营景点门票和一日游。随着公司业务量逐渐大,为降低成本,便租赁了几辆大巴车成立车队开展旅游业务。因没有营运证,有一辆车当月就被省道路运输局查处,罚款3万元。

    由于担心非法运营的大巴车再次被查扣,2018年底,黎某志和车队负责人崔某平网购了定位器,半夜偷偷装到省道路运输局执法车上,以获取执法车轨迹信息,逃避打击。

    不料,省道路运输局执法人员在保养车辆时发现了异常并马上报警。

    目前,黎某志、崔某平因阻碍执行职务行为,已被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分别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