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昌江18岁女子涉嫌组织卖淫案被通缉 提心吊胆不好过终自首
  • 昌江18岁女子涉嫌组织卖淫案被通缉 提心吊胆不好过终自首

    时间:2019-02-14 17:41:45  来源:  作者:
    2月13日15时,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的1名00后女子在父母的陪同下,到海口铁路公安处棋子湾站派出所投案自首。

    民警告诉商报记者,2018年3月,犯罪嫌疑人林某(女,18岁,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经朋友介绍,林某到昌江某酒店工作。由于工资低,为了生活,其自愿与客人发生性关系,每次收取200元,同时还介绍了姐妹阿红、阿如(化名)参与卖淫。9月底,经昌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侦察,发现林某有涉嫌协助组织卖淫嫖娼的行为,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得到消息后,棋子湾站派出所民警知道逃犯林某家住铁路沿线边,便利用入村宣传的机会,多次找到林某的父母做思想工作,动员林某父母劝女儿投案自首。

    2月13日15时,林某在父母的陪同下到该派出所自动投案,称自从知道被公安机关通缉后,每天提心吊胆睡不着觉,现在终于可以放松了,并如实供述了她协助组织卖淫的犯罪事实。

    目前,此案已移交昌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