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游客3岁儿子不慎走失 三亚西岛民警30分钟找回
  • 游客3岁儿子不慎走失 三亚西岛民警30分钟找回

    时间:2019-02-14 17:41:43  来源:  作者:
    2月13日,西岛旅游度假区一名3岁男童走失,西岛边防派出所民警接警后30分钟将孩子安全找回。

    当天13时30分许,西岛边防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有小孩在西岛景区走失,向该派出所求助。接警后,西岛边防派出所民警傅后源、孙泽华立即赶赴现场。据小孩母亲介绍,孩子当时身穿蓝色短袖短裤,活动范围为西岛项目码头附近沙滩。面对满是游客的沙滩,民警部署寻找方案,联合警保联控队员进行地毯式搜索,对每一片海域、每一条街道、每一个商铺展开搜寻。最终,14时许,在购物街的角落里找到了正在抽泣的男童。

    经了解,男童父亲赵先生从新疆带着家人来三亚旅游,13时25分许,男童在母亲转身拿东西时,突然离开,不慎走失。

    西岛民警提醒广大游客,在景点游玩时,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照顾好行动不便的老人,一旦发现有人员走失,务必第一时间报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