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这个动作很危险!海口一6岁男孩伸手去扯碎纸机卡纸 两指头被搅碎
  • 这个动作很危险!海口一6岁男孩伸手去扯碎纸机卡纸 两指头被搅碎

    时间:2019-02-14 17:41:39  来源:  作者:
    商报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小男孩今年6岁,下午在写字楼的办公室里玩耍时,发现碎纸机卡纸了,就伸手去扯,然后不知怎么地左手就卡进碎纸机的螺旋叶片里,强大的搅合力直接把小男孩的食指前两截和中指前一截手指乃至骨头直接搅碎,血肉模糊的卡在螺旋叶片里取不出来。大人们闻声赶来,不敢贸然救援,随即拨打119向消防部门求助。

    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后,先观察碎纸机的整体结构,并拆开一台一模一样的碎纸机弄明白工作原理。随后将碎纸机的螺旋叶片部分拆解出来,拓宽救援空间。为了安抚小男孩的情绪,指战员和派出所民警用手机播放儿童动画来转移小男孩的注意力。在指战员逐一取出螺旋轴承以及轴承上的刀片后,最终顺利取出小男孩血肉模糊的左手。小男孩随即送上120前往医院救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