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儋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黎秀全任市政府副市长
  • 儋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黎秀全任市政府副市长

    时间:2019-02-14 17:41:36  来源:  作者:
    儋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勇、张广英、王安仍、陈清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秦大茂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大辉主持会议。

    儋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刚,市法院院长张光亲,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旭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王建斌,市监察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儋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相关辞职议案的决定。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并决定任命黎秀全同志为市政府副市长。王克强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后,由吴勇主持被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