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男子非法拘禁他人畏罪潜逃被网上通缉 万宁铁警成功将其抓获
  • 男子非法拘禁他人畏罪潜逃被网上通缉 万宁铁警成功将其抓获

    时间:2019-02-14 17:40:49  来源:  作者:
    2月13日,海口铁路公安处万宁车站派出所根据线报在万宁市红专路文明大厦附近,成功将因涉嫌非法拘禁案被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金贸派出所网上通缉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据了解,李某,今年32岁,海南万宁人。2017年11月6日,李某开车伙同朋友王某、林某在海口市龙华区君华海逸大酒店处将拖欠自己13万多工钱的罗某强行带到万宁市万城镇某一虾塘内拘禁起来要债,时间长达九个小时。因害怕闹出事来,王某先行逃离现场,李某想着已经给了罗某教训,便将罗某释放后也和林某逃离了现场。2018年10月,金贸派出所依法将李某等人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2月14日,商报记者了解到,李某已被移交给立案单位进行进一步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