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男子向银行贷款200万元不还潜逃4年 在棋子湾站与情人吵架被抓
  • 男子向银行贷款200万元不还潜逃4年 在棋子湾站与情人吵架被抓

    时间:2019-02-14 17:40:34  来源:  作者:
    2月14日,情人节,一名因涉嫌骗取贷款、票据承兑、金融票证案潜逃4年的逃犯在棋子湾站前广场被海口铁路公安处棋子湾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14日8时许,棋子湾站派出所民警在站前广场巡逻时,发现一对情侣在站前广场内吵架,引人围观。为了维护秩序,2名民警立即到该处进行调解,谁料吵架的男子看到民警整装跑来,遂推开女子自己先跑掉了。

    原本民警只是想调解情侣之间吵架的事宜,这一下子把民警整“明白”了:这名男子不简单。随即组织警力将该男子控制,经过进一步的身份比对,发现该男子系在逃4年的逃犯凌某(36岁,广东省惠州市人)民警立即将其带至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据凌某如实供述,2014年期间,他以需要投入资金经营种植为由,向信用联社贷款200万元,期限为三年。借款后,其经营种植失败,没有按期还款和利息,造成信用联社贷款本金无法收回。凌某自知无力偿还贷款金额,随即潜逃至海南省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生活了4年。期间,他行事谨慎,很少出门,靠着情人吴某的资助维持生活。情人节当日,在吴某的强烈要求下,两人决定在棋子湾站乘车动车去三亚看海,谁料两人还没坐上车,却因琐事吵起来了,引来民警将凌某抓获。

    目前,该男子待移交至惠州市公安局作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