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新春走基层| 文昌铜鼓岭“牧星人” 岗位上守岁送自己“敬业福”
  • 新春走基层| 文昌铜鼓岭“牧星人” 岗位上守岁送自己“敬业福”

    时间:2019-02-07 20:03:39  来源:  作者:
    2月3日,大年二十九,和煦的暖阳照耀着东海岸,又是一年新春佳节,在人们忙着回家与亲人团圆的时刻,文昌航天发射场铜鼓岭上却有着一群天涯“牧星人”,他们身负重任、坚守一线,将对家人沉甸甸的思念寄托在浩瀚的宇宙星河里。

    “爸,妈,新年快乐!”安控岗位,已经3年没有回家过年的操作手段孟瑜,在与父母手机通话后,脸上乐开了花。

    贴窗花,写对联,插彩旗……为了让点号充满年味,铜鼓岭点号党支部精心开展氛围营造。“看着张灯结彩的点号和欢声笑语的同事,顿时感觉山上的年也一样精彩。”遥测岗位操作手罗亚北一边挂着大红灯笼一边笑着说道。随着“扫五福”成为一种潮流,点号的航天人自然也不甘落后。通信岗位操作手郑跃程正带领大伙张贴大红“福”字:“这是我们送给自己的‘敬业福’。”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铜鼓岭上“牧星人”用自己的坚守,为祖国的航天事业面朝大海,仰望星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