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重拳打击!儋州端掉两个非法采砂点
  • 重拳打击!儋州端掉两个非法采砂点

    时间:2019-02-07 20:03:00  来源:  作者:
    2月3日,儋州市和庆镇木排村委会河长制巡查人员在巡河时发现有不法人员正在进行非法采砂,于是立即报告镇政府。和庆镇政府立即组织有关人员依法拆除非法采砂设备。

    当天,木排村委会河长制巡查人员在巡河过程中,发现木排村委会辖区内尧龙河田方支流上有不法人员正在进行非法采砂,于是立即报告给镇政府。和庆镇政府立即组织镇农业服务中心、和庆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赶往现场。经现场检查,在木排村委会木排村田方支流河段共有两个非法采砂点,但是,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时,非法采砂人员已经逃离现场。随后,工作人员立即对非法采砂点的抽排水管道、采砂设备进行拆除并点火烧毁。

    和庆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临近春节,但和庆镇对非法采砂零容忍,对非法采砂持续保持高压打击态势。本次行动,共端掉两个非法采砂点,烧毁两处非法采砂设备,有力打击了非法采砂人员的违法行为,对非法采砂行为起到有力的震慑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