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品民俗游火山 大年初一海口各景区节日氛围浓
  • 品民俗游火山 大年初一海口各景区节日氛围浓

    时间:2019-02-07 20:02:15  来源:  作者:
    2月5日,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为市民游客充分展示了“白天+夜晚”“互动+体验”“影视+科技”“灯光+热舞”的电影娱乐王国魅力。同一天,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区内外洋溢着喜庆氛围,乡村大舞台、环廊广场、五环广场等主要场所,黎族歌舞、儋州调声、竹竿舞、树叶吹奏、琼剧、火山八音、魔术等春节民俗歌舞盛宴,精彩的民俗表演轮番演出,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有着“海口半小时旅游圈”的火山泉休闲农庄、开心农场温泉度假村等生态度假地,大年初一也迎来大批自驾车队。坐小火车游园、玩CS、射箭、垂钓、磨豆腐、喂金鱼……大年初一,阳光明媚的海口,亲子家庭或三五好友结伴前往周边生态度假地,以欢快和积极健康的姿态开启新年新气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