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因为你们年更美!大年初一海口琼山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 因为你们年更美!大年初一海口琼山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19-02-07 20:02:15  来源:  作者:
    当天上午10时,琼山区委有关领导一行首先来到琼山区值班室,看望慰问春节值班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随后,他们又来到府城三角公园慰问城管、公安干警、联防队员和环卫工人。

    “今天是新春佳节,大家还坚守在一线岗位,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琼山区三套班子负责人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坚守岗位,让城市更加靓丽,让百姓倍感安全。同时,了解近期工作值班情况,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加油,再创辉煌。

    在五公祠红城湖路口,多名交警坚守岗位,人流、车流有序通行,交通顺畅。几位区领导为交警执勤人员送去新春问候,并对交警们长期以来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一句句祝福的话语,温暖了我们的心。”海口市公安交警支队民警说,新的一年一定会继续努力,让城市交通更顺畅,为城市发展奉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