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儋州一醉汉打砸执法车辆 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10天
  • 儋州一醉汉打砸执法车辆 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10天

    时间:2019-01-17 17:59:32  来源:  作者:
    1月7日晚,儋州一名男子醉后打砸儋州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车辆,因寻衅滋事被处行政拘留10天。

    据了解,当晚,该男子与好友在儋州市龙腾西路吃饭,酒过三巡后,醉醺醺的男子看到缓缓行驶而来的儋州综合行政支队的执法车辆,便来到路边对车辆进行谩骂。对此,执法人员并没有理会,继续驾驶着执法车辆往前行驶。

    “轰!”随着一声巨响,一辆执法车辆的挡风玻璃和后视镜被砸碎。随后,砸车男子拔腿便往昏暗的小巷逃去,被追赶而来的执法人员制服。

    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在被制服后,该男子叫嚣着要把所有在场的执法人员“全部弄死”。与此同时,有6名左右的不明身份男子试图对该名打砸车辆的男子进行“救援”。

    “在发现我们追赶砸车男子后,与其同桌吃饭的好友也纷纷紧随其后,看到我们将男子制服后,其好友便一哄而上企图采取野蛮的手段抢人。”执法队员说。在哄抢中,一名执法队员的小手术指脱臼。最终执法人员拿出辣椒水对着抢人的几名男子喷洒,对方才匆匆逃散。

    在派出所,砸车男子当场表示悔过。在民警的询问中,他表示,自己由于喝醉了酒,远远地看到正在行驶中的执法车辆心生不满,便来到路边对执法车辆进行谩骂,并进行打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