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男子谎称有房出售诈骗3万元定金后逃匿 过海口海关露马脚被抓
  • 男子谎称有房出售诈骗3万元定金后逃匿 过海口海关露马脚被抓

    时间:2019-01-17 17:59:23  来源:  作者:
    距离春节还有20天,海口铁路公安处火车轮渡南港派出所加强警力,加大港区巡逻,确保过海旅客生命财产安全。1月15日,该所民警查获1名涉嫌合同诈骗案的网上在逃人员。

    当天下午,火车轮渡南港派出所民警在进站口执勤,一名中年男子背包匆忙进站,情绪激动称自己快耽误船点想要快点上船。民警见该男子神色慌张,在告诉该男子必须排队接受安检的同时,对其进行身份验证,没想到该男子是江西省安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列为的网上在逃人员彭某。

    据民警介绍,彭某,49岁,系江西省安义县人,谎称自己手中有位于安义县某公寓的房屋出售,在2017年12月10日诱骗受害人吴某前来购买,并与受害人吴某签订了房屋买卖合同。在骗取了受害人吴某的购房定金3万元后,彭某逃匿不知所踪。在接到受害人报案后,江西省安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调查发现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欲联系其做进一步了解时,彭某出逃,遂被江西省安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1月16日,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网逃人员彭某已移交立案单位作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