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拉砂车超载压坏黄潭桥 半年多仍无人修 屯昌县交通局回应
  • 拉砂车超载压坏黄潭桥 半年多仍无人修 屯昌县交通局回应

    时间:2019-01-17 17:59:12  来源:  作者:
    职工李先生告诉商报记者,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由政府出资建设的黄潭桥对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可从去年6月份开始,受拉砂车超载的影响,黄潭桥不堪重负,桥面坍塌了一半,现在职工们出门真的很不方便,就连小孩上学也要家长骑摩托车送到桥头再由小车接走,严重影响了职工们的正常生活。

    李先生称,由于拉砂车超载使得这座桥的寿命大大缩短,因此职工们急切地盼望政府部门能加大力度严查超载行为,也希望政府能尽快修复“危桥”。“现在我们职工还担心夜晚时刻,一些不熟悉路况的司机经过桥面时会发生安全事故,一旦连人带车掉到桥下,后果那真是不堪设想了。更让人忧心的是,一些胆大的司机常常开四轮车冒险通过半坍塌桥面,安全隐患真的是与日俱增啊!”李先生担忧地说。

    李先生还说,现在年关到了,走亲访友的亲戚多了,学生马上放假了,希望政府部门能搭个临时便桥给小轿车通行,以方便职工和附近的村民日常出行。

    主管部门:勘探设计已完成待省交通厅批复报告就动工

    就职工们反映的这个问题,商报记者采访了屯昌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他在电话里坦承,这座桥的确是拉砂车超载压坏的。他告诉商报记者,目前黄潭桥前期的勘察设计已经完成,县交通局也早将该桥的修复报告上报给了省交通厅。等批复一旦下来,就立马安排动工。

    对于职工提出能不能临时搭建便桥,相关负责人表示,关键是这笔钱从哪里出,没有预算没有相关报告,乱花钱是要问责的。因此,他已将这一实际情况向局长做了汇报,看下一步领导怎么安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