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真相来了!白沙元门中心学校学生被殴打事件细节披露
  • 真相来了!白沙元门中心学校学生被殴打事件细节披露

    时间:2019-01-17 17:59:05  来源:  作者:
    1月13日,元门乡派出所经过多方调查取证,最终确认了六名参与殴打的人员均为在校学生,其中4名男孩、2名女孩,均为12岁,并非是小雨(化名)之前指认的两名同学。据白沙县公安局透露,该事件起因为上述6名学生在逃课回到学生宿舍时,遇见小雨(化名)后与其发生摩擦,因此小雨(化名)被6人殴打受伤。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二条、第八条之规定,涉事的6名学生因年龄未满14周岁,不予处罚。白沙公安局民警已责令涉事学生的监护人严加管教,并进行严厉的教育。元门乡派出所还将联合县司法局、综治办等单位督促六名涉事学生家长对被殴打女学生进行补偿及道歉,给学生及家长一个满意的交代。

    15日,记者再次来到小雨(化名)家中进行走访,得知目前已有两名涉事学生家长到小雨(化名)家里看望小雨(化名)。小雨的父母对白沙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此事件的态度、迅速侦破案件以及最终的处理意见表示满意。

    据介绍,下一步,县公安局还将深入到校园,继续开展反校园暴力的相关宣传工作,给在校学生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县检察院也将于近期到元门中心学校,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为学生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为青春保驾护航。

    白沙黎族自治县教育局副局长周苗表示,下一步,学校会加强安全管理,完善监控等基础设施,在宿舍管理上,争取在下学期给元门中心学校配备宿管员,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加大安全管理的投入,进一步规范管理。白沙县教育部门将会以此为戒,进一步强化全县校园校长安全责任制,不断加大和谐校园宣传力度,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努力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此前报道:

    海南白沙一小学女生在校期间现满身淤青 校方:监控坏了

    追踪白沙小学生疑遭殴打引关注多部门介入调查

    最新!“白沙小学生满身淤青”案件已侦破 打人者系同校6名六年级学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