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一市民银行取款“捡”2万归还失主 警方奖励5000元
  • 三亚一市民银行取款“捡”2万归还失主 警方奖励5000元

    时间:2019-01-15 17:51:18  来源:  作者:
    “捡”2万还失主警方奖他5000元

    新闻追踪《没插银行卡没输密码ATM机“吐”出2万元》

    日前,三亚市民文先生在银行ATM机取款时,还没插卡也没输入密码就取出2万元,他立即向辖区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报警求助,并和警方一起找到了失主归还了这笔钱。1月14日,三亚公安机关根据奖励机制,决定对文先生奖励5000元。

    1月4日晚上,文先生在三亚汽车总站对面的银行ATM机准备取钱,因当时正和他人通电话,一时忘记自己是否将卡插入ATM机,抬头看到屏幕上显示可取款,便分两次共取出2万元整,退卡时他才发现银行卡不是自己的。等他追到银行门口时发现失主已经走了,他便在银行门口等了20分钟,仍不见有人返回。为了尽早把钱归还失主,只好打电话报警求助。次日,警方找到了失主罗女士,将2万元现金及银行卡物归原主。

    “文先生及时挽回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弘扬了社会正气,给我们社会传递了正能量,所以公安机关决定给予奖励5000元。”三亚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