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市场监管局专项整治专利代理行业
  • 贵州省市场监管局专项整治专利代理行业

    时间:2019-06-04 18:12:26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昨日,记者从贵州省市场监管局获悉,为加强和完善专利代理事中事后监管,有效打击专利代理违法违规行为,推进专利代理行业健康发展,我省将从即日起至11月,明年4月至11月,全省开展“蓝天”专利代理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执法人员将重点整治无资质专利代理行为;代理非正常专利行为;专利代理“挂证”行为;以不正当手段招揽业务的行为。同步公布投诉举报电话:0851-85850112,接受社会监督。

      专项整治将围绕专项整治重点,严厉打击无资质专利代理行为;根据国家局提供的各专利代理机构提交非正常专利申请的监测情况等,严厉打击代理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加强部门间的联动,对辖区内的专利代理机构进行排查,严厉打击专利代理“挂证”行为;通过举报投诉、实地检查等方式,对辖区内专利代理机构的经营行为进行枪械,严厉打击代理过程中以诋毁其他代理机构、虚假宣传、欺诈等不正当手段招揽业务的行为,涉及刑事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记者 孙维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