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2019贵阳房交会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 2019贵阳房交会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9-05-26 09:31:28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昨日,记者从2019贵阳房交会组委会获悉,本届房交会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自5月17日参展报名正式开始以来,地产市场各实力房企报名十分踊跃,截至目前,已有十余家实力房企报名参展,此外还有数家金融机构、二手房交易机构报名参展。

      本届房交会将于2019年8月16日-18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会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联合指导,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贵州启程会展有限公司、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本届房交会将通过贵州省房协及各市州行业协会的优势资源,全面扩大贵阳房交会在全省的影响力和知晓度。

      记者了解到,到目前为止,中天、保利、融创、中南置地、蓝光置业、阳光城、恒大地产、宏立城、万科、金科、恒大文旅、首钢、美的等实力房企已经报名参展。在此次展会中,还有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中国光大银行贵阳分行等金融机构参展,在二手房方面,已有尊园、蜂巢诚、汇恒仁合等二手房经纪公司确定参展。

      据介绍,本届房交会以“绿色人居,美好家园”为主题,展区规模2万平方米,展示内容包括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特色小镇、写字楼、商业地产等项目,以及别墅、公寓、普通商品房等住宅地产项目。省内地州市、省外别墅、公寓、普通商品房等住宅地产项目、写字楼、商业地产及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特色小镇等项目也将参展。

      今年组委会在展区划分上进行了优化,新增了二手房展示区及智能家居展示区。同期,第四届贵州家具展、2019贵州全屋定制家居展、第四届贵州木工机械展也将在会展中心3、5、7号馆举办,联袂打造“八月居家盛会”,让消费者感受到一站式居家的美好体验。在房交会期间,组委会还将举行“非遗”文化系列展示活动和贵阳旗袍文化节活动,以吸引更多民众关注房交会,带动房交会现场人气,提升市民购房热情,助推民族文化自信的重塑以及我市房地产行业品牌文化的融合。(记者 余珉琨 商昌斌)

      2019贵阳房交会组委会参展联系人:

      杨光相,电话:18085002089,0851-85831918;

      陈龙,电话:13378512009,0851-85817864。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