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商务厅开班培训“农村经纪人”
  • 贵州省商务厅开班培训“农村经纪人”

    时间:2019-05-21 19:54:5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5月20日,由贵州省商务厅举办,贵州省农产品供应链协会协办的2019“农村经纪人骨干培训班”在贵阳正式开班,300名农村经纪人和农业合作社带头人集体“练内功”。

      “培训可以让我们对电商运营有整体认识,还可接触更多资源,有助于我们推广产品,带动村里更多的农产品销售到市场上。”来自遵义市桐梓县高桥镇兴隆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的负责人彭明曜说。

      据了解,农村经纪人又叫涉农生意中间人,是指在农村流通领域撮合成交或直接组织农产品交易的人,迎合了农业、农村和农民(三农)的发展需求,在厂商和农民,城市和农村之间筑起金色的经济桥梁,是农村经济发展的必然产物,也是推动农民走向市场经济的重要力量。

      “农村经纪人作为新一代职业农民,上联市场、下联农户,是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贵州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处副处长陈浩智表示,在提升农村经纪人业务水平的同时,也通过农村经纪人把政策方向、市场需求传递到农户,与农户建立更为紧密的利益联结关系,共同参与乡村振兴,助力黔货出山。 (记者 孙维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