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首届DataCon大数据 安全分析比赛线上赛收官
  • 首届DataCon大数据 安全分析比赛线上赛收官

    时间:2019-05-18 14:45:39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5月17日,记者从数博会执委会获悉,由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指导、贵州省公安厅支持,奇安信集团和清华大学主办的首届DataCon大数据安全分析比赛线上赛收官,9支战队挺进5月24日在筑举行的线下决赛。

      此次比赛线上赛共分为DNS恶意流量检测、恶意代码行为分析、攻击源与攻击者分析三个方向,4月1日开赛,5月10日结束,共有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51支战队、3000多名选手参赛。

      在DNS恶意流量检测方向比赛中,阿里云安全能力安全建设团队、清华大学 THU Team1、清华大学DeepDear三支队伍获前三名。在恶意代码行为分析方向比赛中,广州大学loom、电子科技大学nstl、东北大学单排solo三支队伍获前三名。在攻击源与攻击者分析方向比赛中,清华大学BlueThanos、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汤元、东南大学无网不破三支队伍获前三名。这9支队伍将参加5月24日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的线下决赛。

      (记者 张海涛 张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