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2019“书香贵州·阅读盛典”活动举行
  • 2019“书香贵州·阅读盛典”活动举行

    时间:2019-04-24 18:51:28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4月23日,2019“书香贵州·阅读盛典”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城市活动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此次活动由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以“同读经典共庆华诞”为主题,省全民阅读领导小组成员、各市(州)新闻出版局、书香之家成员代表及全省阅读爱好者1000余人参加。

      在《阅读唤醒生命的春天》合唱中,活动拉开序幕。活动现场,省内文化领域的知名嘉宾就“我与经典阅读”议题,分享了各自的阅读经验和读书方法;宣传思想工作者代表与清镇市青少年代表现场结为笔友;贵州出版集团向贵州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市留守儿童捐赠价值10万元的图书。活动现场还发起全民阅读计划,启动“陪伴阅读点亮梦想”笔友计划,希望通过陪伴阅读的方式,带动全民阅读深入实施,让更多青少年在深读、精读中,享受阅读的快乐。

      当天,省委宣传部向省直青年宣传思想工作者发起全民阅读倡议书,倡议省直青年宣传思想工作者积极行动起来,志愿担任阅读推广人,与全省广大青少年以书信方式结对共读,分享读书感受,引导青少年阅读经典,体会文字带来的快乐。(记者 罗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