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遴选普高“特色学校”建设支持计划项目
  • 贵州省遴选普高“特色学校”建设支持计划项目

    时间:2019-04-17 17:26:41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4月15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已启动第二批普通高中“特色学校”建设支持计划项目申报遴选工作。

      申报内容包括德育、科学、通用技术、信息技术、数学、外语、传统文化、民族文化、红色文化、艺术、体育与健康、生态文明、课堂教学改革、综合实践活动、普职融通、学生发展等十六个领域特色项目,学校也可自主申报具有比较优势和特色基础的其他领域。

      全省非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均可申报。不过,申报学校学生学业成绩在本市(州)处于中上水平,其中至少有一个学科领域在本地的教学水平和质量处于优秀水平,学校在特色项目建设、特色课程建设、学校文化特色创建、特色地方课程等方面要成绩突出。

      符合申报条件的学校需提交《贵州省普通高中“特色学校”建设支持计划项目申报书》、学校特色发展规划,以及学校在教育质量、特色建设等方面的有关实证材料,于5月17日前报送至省教育厅基教处。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申请本项目的学校按照“两优先一均衡”原则进行立项评审。(记者 罗海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