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阳百余个大风车将在阿根廷转起来
  • 贵阳百余个大风车将在阿根廷转起来

    时间:2019-04-17 17:26:39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记者从贵阳高新区获悉,远在19000公里以外的阿根廷赫利俄斯(Helios)风电项目群年底即将开始运行,而负责该项目的是贵阳高新区企业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工程经验,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让贵阳企业承建的109个大风车将顺利在阿根廷转起来。”中国电建贵阳院海外事业部/国际公司的总经理雷声军告诉记者,该项目计划在今年年底完成,将带动当地相关产业的发展,创造出数万个直接或间接的就业岗位,更令人惊喜的是,未来20年的运维中,还将为当地增加就业人次达十余万人,为阿根廷经济发展带来积极影响。记者 张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