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中国·古城福泉国际自行车节在中国古城福泉开赛
  • 中国·古城福泉国际自行车节在中国古城福泉开赛

    时间:2019-03-26 19:00:52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3月23日,2019“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福泉站)暨中国·古城福泉国际自行车节在中国古城福泉开赛,1500余名运动员冲过起点,展示“飞驰人生”。

    福泉站为2019“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的首战,本次比赛为期两天。首日,在福泉市城区举行的古城公路赛。公路赛在福泉城区进行的10km古城绕圈赛,选手环绕着福泉古城飙速,感受着这座千年古城的文化底蕴。24日,在福泉市双谷生态体育公园举行山地越野赛。公路+山地的模式,为天南地北的骑友提供了更多挑战的机会。位于福泉市双谷生态体育公园的5km山地越野赛道进行了全面升级,组委会在赛道原有的基础上加增加了很多技术点,包括飞包、弯墙、石头阵、跳台、pump track,让参赛选手得到了全新的体验。

    比赛设置有山地男子精英组、公路男子精英组、男子(女子)公开组、男子(女子)青少年组、大学生组、骑游组,让不同年龄、不同水平的选手都得到发挥。值得一提的是,大学生组是第一次加入联赛中,旨在全面提升自行车运动在高校的影响力,也为年轻车手提供一个更专属的表现舞台。(记者 杜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