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全国“孺子牛奖”人选公示 贵州王胜林入选
  • 全国“孺子牛奖”人选公示 贵州王胜林入选

    时间:2019-03-23 22:57:22  来源:贵阳网  作者:

      3月21日,记者从贵州省民政厅获悉,民政部“孺子牛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在20日发布了民政部最高荣誉奖——“孺子牛奖”人选公示,全国30名候选人入选,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民政局麻风村负责人王胜利(苗族)上榜。

      公示称,根据《民政部关于做好“孺子牛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厅(局)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核,拟授予下列30名同志民政部最高荣誉奖——“孺子牛奖”。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9年3月20日至3月26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民政部“孺子牛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反映情况。监督电话:(010)58123369 58123357(传真),电子邮箱:rsrj@mca.gov.cn。

      据介绍,王胜林是三都县三合镇排偷村农民王玉春之孙,一家三代人自告奋勇,60多年来,主动承担起了照顾麻风村病人的重任。王胜林先后被评为2014年“黔南骄傲”十大年度人物,2015年“贵州省劳动模范”。(记者 李坚)

    编辑:覃会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