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阳海关3个项目通过国家认监委A类能力验证
  • 贵阳海关3个项目通过国家认监委A类能力验证

    时间:2019-03-20 15:33:02  来源:贵阳网  作者:

      3月15日,记者从贵阳海关获悉,贵阳海关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果蔬实验室的三个检测项目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的A类能力验证。

      据悉,A类能力验证是国家认监委为了保障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工作的有效性、提升检验检测机构技术能力水平的高级别能力验证。参加本次检测能力验证的三个项目由贵阳海关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果蔬实验室报送,分别是食品中铝的检测(CNCA-18-A06),奶粉中沙门氏菌、克罗诺杆菌属(阪崎肠杆菌)的检测(CNCA-18-A07),蔬菜中腐霉利、毒死蜱的测定(CNCA-18-A10)。报送的检测数据均取得满意结果。

      贵阳海关于2016年10月开始启动国家果蔬检测重点实验室申报建设工作,实验室设于六盘水。随着贵阳关区食品进出口业务量增长和社会需求量增多,贵阳海关不断加大设备投入,积极拓展新项目,鼓励检测人员参加权威实验室组织的能力验证活动。此次验证通过将为贵阳海关不断提升把关进出口商品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记者 冯倩)

    编辑:覃会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