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百千人才”评审认定办法“出炉”
  • 贵州省“百千人才”评审认定办法“出炉”

    时间:2019-02-23 17:57:03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记者2019年2月21日从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贵州省“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评审认定与跟踪考核实施细则(试行)》,实施细则鼓励全省企事业单位充分利用优惠政策,大力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落地贵州发展。

      “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以下简称“百千人才”)是指围绕大数据、大健康、大生态、人工智能、电子信息、文化旅游、山地高效农业、高端装备制造和现代金融、现代服务、综合交通运输等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依照本实施细则评审认定的从省(境)外引进到我省企事业单位(含非公有制单位)工作或创办企业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分为创新类人才和创业类人才。创新类人才主要指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来黔从事科学技术研发或者从事科技成果转化的高层次人才;创业类人才主要指具有创业或管理经验、自带技术和资金来黔创办企业的高层次人才。

      “百千人才”是贵州省各相关领域引进的领军人才,入选者将获颁荣誉证书,入选当年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奖励,并在子女入学、科研项目、住房保障、医疗保障等方面给予相应支持;考核期满后一次性对第二年、第三年的履行合同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取得业绩成果情况等进行考核,考核为“优秀”的分别给予200万元、100万元奖励。按照相关规定,奖励金额免缴个人所得税。

      (记者 孙维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