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遵义干部学院建设项目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 遵义干部学院建设项目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时间:2019-02-19 17:26:51  来源:贵阳网  作者:

      遵义干部学院

      2月14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开展的“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第一批入选工程评选结果揭晓,其中由中建四局三公司承建的遵义干部学院建设工程获此殊荣,这是2018年度贵州省房屋建筑领域唯一获得鲁班奖的工程。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简称鲁班奖,创办于1987年,是一项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实施评选的奖项,为中国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奖。

      遵义干部学院建设项目位于新龙大道与新蒲2号路交接处,是集会议、科研、展览等为一体的大型公共建筑群,由综合楼、科研房等9类13栋组成,工程总建筑面积61668.4平方米,属框架剪力墙结构,于2013年10月9日开工,2016年1月18日竣工并投入使用。

      据悉,该工程开工便严格按鲁班奖的质量标准来建设,践行工匠精神,实行精细化管理;项目应用了《建筑业十项新技术》中的8大项、18子项,应用其他新技术6项,企业自主攻关与创新技术20余项。新技术应用数量多、成果多、效果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项目先后荣获贵州省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贵州省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等多项荣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