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节后返程高峰 少儿走失事件频发
  • 节后返程高峰 少儿走失事件频发

    时间:2019-02-19 17:26:48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自2月4日以来,贵阳铁路公安处民警在贵州3500多公里铁道线上,已先后发现13名走失和离家出走的孩子。

      2月10日14时,三穗高铁站派出所民警在巡查站台时,发现两名没父母陪同的小孩。这两名小孩焦急地告诉民警:“叔叔!叔叔!我爸爸妈妈还在车上,没有下车……”此时G3123次列车已驶出三穗站,民警上前安抚两名小朋友情绪。从小孩口中,民警获得了其父刘雪峰的联系方式。民警立即致电刘雪峰,叫他不用担心。

      经了解,刘雪峰一家四口本来准备在三穗站下车,然后坐汽车回天柱。孩子及时下了车,父母却因粗心坐过了站。当晚8时左右,刘雪峰夫妇来到三穗站领走了小孩。据不完全统计,自2月4日以来的10余天里,贵铁民警已先后发现13名离散、走失、离家出走的少年儿童,并帮助他们找到了家人。(本报记者 曾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