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今年2月中旬贵州气温较常年偏低
  • 今年2月中旬贵州气温较常年偏低

    时间:2019-02-19 17:26:44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这几天,我省多地最低气温跌破0℃,冻雨降雪也不甘寂寞的登场,更别提日常刷存在感的雾了。据省气象台统计,17日08时至18日08时,我省东西向中部一线以北62县境内775测站最低气温在0℃及以下。

      13县城出现冻雨(万山、三穗、凯里、麻江、福泉、丹寨、都匀、龙里、贵阳城区、白云、开阳、修文、息烽)。

      11县城出现降雪(碧江、松桃、余庆、凤冈、正安、桐梓、习水、播州、大方、纳雍、汇川)。

      最近大家都感觉比较冷,阳光也难得一现。据省气候中心统计,最近的阴雨天气的确很多,自2月9日以来,全省大部气温较低,降水量虽然不大,但多阴雨天气。

      据2月9日-14日监测数据显示,全省平均气温为4.5℃,较常年偏低3.5℃;降水量为4.5毫米,较常年偏少27.3%;阴雨日数大部地区偏多1-3天。

      记者 张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