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黔桂3万白裤瑶同胞将大联欢 活动期间游客免费
  • 黔桂3万白裤瑶同胞将大联欢 活动期间游客免费

    时间:2019-02-16 17:33:26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记者昨日从荔波县委宣传部获悉:2月16日,主题为“共筑同心圆·联建大瑶乡·齐奔小康路”的2019年南丹·荔波白裤瑶年街节暨“赏民俗·游桂黔”旅游景区体验活动将在广西南丹和贵州荔波举行。

      此次活动的开幕式将于2月16日在南丹县“千家瑶寨·万户瑶乡”旅游景区里湖核心区瑶王府广场举行,届时将开展白裤瑶瑶王印宴、白裤瑶乡美食、“赏民俗·游桂黔”旅游景区体验活动等富有瑶族特色的节日活动。这是一场黔桂边界两县白裤瑶齐聚欢度新年的盛会,也是一场展示白裤瑶神秘多彩的民俗文化的盛会,更是一场见证荔波、南丹跨省共筑同心圆、共促全域旅游发展的友谊盛会。

      2月16日至19日,在南丹县和荔波县各旅游景区开展2019年南丹·荔波世界白裤瑶乡“赏民俗·游桂黔”旅游景区体验活动,游客可享受旅游景区优惠。活动期间,南丹县景区将面向所有游客实行入园免费,通票五折;荔波县景区将对持有广西身份证的游客实行门票免费(冰雪水世界主题乐园门票五折)。(蒙莎莎 张仁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