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教育部公布“三全育人” 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名单 贵州大学成为试点高校之一
  • 教育部公布“三全育人” 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名单 贵州大学成为试点高校之一

    时间:2019-02-16 17:32:47  来源:贵阳网  作者:

      本报讯2月15日,记者从教育部官方网站获悉,在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名单》中,贵州大学成为全国15个“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之一。

      据悉,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周期为两年,自2019年3月至2021年3月。在建设周期内,教育部会统一划拨专项工作经费,同时也会组织专家组不定期对试点单位进行实地评估监督。

      据了解,“三全育人”是指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教育部于2018年5月开始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旨在推动实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次试点工作采取分类型实施的方式,具体分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实习记者 申旭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