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凯里市2019年迎新春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剪影
  • 凯里市2019年迎新春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剪影

    时间:2019-02-07 20:03:49  来源:贵阳网  作者:

      

     

        歌声悠扬辞旧岁,舞姿蹁跹贺新春。1月29日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的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砥砺创新再铸辉煌”为主题的凯里市2019年迎新春群众文艺汇演在凯里民族文化宫举行。

      全市各条战线的群众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喜迎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迎新春群众文艺汇演由《凯里花盛开》、《希望的田野》、《明天会更好》三个篇章组成。演出在充满激情活力的舞蹈《春天的故事》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集中呈现了近年来凯里市多姿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歌舞、男女声独唱、快板、诗朗诵等节目轮番登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快板《脱贫攻坚谱新章》主题鲜明、旋律优美,唱响了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凯里市决胜脱贫攻坚加油鼓劲。歌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独特的编排方式,展现了凯里市各行各业干部群众辛勤工作的场景,激励大家苦干实干加油干。女声独唱《花开满凯里》歌词唯美,旋律动人,让现场观众深深陶醉在凯里的美中,感受到在凯里生活的无比惬意和幸福。

      合唱《三德歌》、《歌曲联唱》,诗朗诵《凯里变了》,独唱《遇见下司》、《等一场遇见》,舞蹈《银匠》、《多耶》……来自市文化馆、市歌舞中心、市合唱团、飞歌公司、凯里八中等单位和学校的表演者用属于自己的歌声和舞蹈迎接新年,彰显出凯里市广大群众意气风发的精气神,表达出广大群众对文化工作的热爱。最后,晚会在歌舞表演《向往》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为观众奉献了一台百姓演、百姓看、百姓乐的群众文艺演出,取得了集中展示群众性文化活动成果、鼓舞全市干部群众团结拼搏、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的良好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