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吉利:推动项目达产 助力中高端制造业发展
  • 贵州吉利:推动项目达产 助力中高端制造业发展

    时间:2019-01-29 18:56:25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近年来,贵阳的政策环境、投资环境越来越好,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对外开放力度很大,发展后劲很足。”贵州吉利发动机项目公关经理张晨说。

      贵州吉利发动机项目由吉利控股集团在贵阳市白云区投资新建,总投资约50亿元,建设内容是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1.5TD发动机生产线。

      “从2017年2月进场施工以来,项目得到省、市、区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政府有专班调度项目,有什么问题,提出来就很快能得到回复和解决。”张晨说,目前,贵州吉利发动机项目已进入最后的设备调试阶段,预计今年3月建成投产,达产后预计年产值逾54亿元,可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我们会铆足干劲推动项目尽快达产,为贵州、贵阳中高端制造业发展助力。”

      (记者 梁婧)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