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10家知名企业举办“车厢招聘会”
  • 贵州10家知名企业举办“车厢招聘会”

    时间:2019-01-24 17:50:13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1月22日,由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人才大市场、成都铁路局贵阳客运段联合开展的“接您回家——五送进车厢”暨“贵州务工人员返乡号”列车活动在K111次列车上举行。

      当天,从上海南开往贵阳的K111次列车搭载着1649名贵州籍在外务工人员返乡过年。在9号车厢,“五送”活动(送家风、送岗位、送法律、送文化、送健康)火热进行,相声、曲艺、舞蹈、魔术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省职工书法家协会的志愿者挥毫泼墨,为返乡务工人员送春联、送祝福,仅送“福”就达上千份。

      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在送岗位信息之外,增加了用人企业直接到车厢里举办主题招聘会的内容。主办方邀请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中天城投集团物业公司等10家知名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涉及岗位2000余个。同时,贵阳至上海南K112/1次列车也正式被命名为“贵州务工人员返乡号列车”,“五送”活动将在K111次等多趟列车上持续开展至2月3日。

      成都铁路局贵阳客运段上海车队党总支书记杨光忠介绍,活动主要在上海、广州等方向返回贵阳的列车上开展,包括上海方向的K833次、K111次、K495次列车,动车组G1321次列车,广州方向的K841次,动车组D2830次、D212次列车等。

      (记者 庭静)

      图为返乡务工人员在K111次列车上参加主题招聘会。

      记者 石照昌 摄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