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省科技厅面向深度贫困县征集科技项目
  • 省科技厅面向深度贫困县征集科技项目

    时间:2019-01-22 17:30:4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记者日前从省科技厅获悉,我省将面向“14+2”个深度贫困县征集科技项目并给予支持。

      “14+2”个深度贫困县是指正安、水城、紫云、纳雍、威宁、赫章、沿河、从江、榕江、剑河、三都、晴隆、望谟、册亨14个深度贫困县和贫困发生率较高的锦屏、罗甸两县。据悉,省科技厅将对“14+2”个深度贫困县成果转化及产业化计划中的农业领域的技术成果转化和社发发展领域的技术成果转化、平台人才计划中的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及星创天地进行支持。

      凡是成果转化及产业化计划项目在“14+2”深度贫困县注册满一年、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科技园区项目申报主体为县科技管理部门;星创天地为“14 2”深度贫困县注册满一年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深度贫困县的乡(镇)人民政府、极贫乡镇人民政府;科技人员和服务本区域的科技特派员均可进行申报。

      据悉,申报主体须于1月18日8:30至2月28日17:30登陆贵州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http://xmgl.gzst.gov.cn)进行网上申报。(记者 曾帅)

    编辑:覃会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