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市交委:构建与城市发展融为一体的交通发展模式
  • 市交委:构建与城市发展融为一体的交通发展模式

    时间:2019-01-10 15:25:4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近日,市交委举行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会的工作部署,重点抓好规划建设,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系统谋划和推进全市改区后的综合交通总体规划,加强路网建设,推进“公交都市”建设,持续推进堵点治理,狠抓出租车服务质量提升工程,更加有力地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立足职责使命,奋力推进我市交通行业的新变革、新发展,着力建设更加包容开放的交通体系,努力构建与城市发展融为一体的交通发展模式,提升城市交通服务供给能力和效率,更好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多样化交通服务需求。(记者 张薇)

      

    编辑:刘 鹏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