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第四次经济普查暨统计法治宣传月活动在筑举行
  • 贵州省第四次经济普查暨统计法治宣传月活动在筑举行

    时间:2019-01-08 17:19:58  来源:贵阳网  作者:

      12月13日,由贵州省统计局主办,贵阳市统计局、观山湖区统计局承办的贵州省第四次经济普查暨统计法治宣传月活动,在贵阳西南商贸城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经济普查暨统计宣传资料,开展经济普查暨统计法治现场解答,向市民宣传经济普查工作内容,进一步促进全社会特别是广大普查对象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2018年是经济普查的准备阶段,主要是组建全省各级普查机构,开展宣传动员,制订和部署普查实施方案,完成人员选调与培训等;2019年为普查登记、数据审核处理和普查结果发布阶段;2020年为普查资料出版和利用普查结果开展课题研究阶段。这次普查将充分利用“五证合一”改革成果,广泛应用部门行政记录,全面推广应用电子签名,采取网上填报与手持电子终端等设备现场采集数据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普查,减轻基层普查人员工作负担。(记者 易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