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筑梦公益行动启动 助农助学无缝对接
  • 贵州省筑梦公益行动启动 助农助学无缝对接

    时间:2019-01-08 17:19:56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昨日,由贵州省励志助学中心与贵州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筑梦行动”正式启动,帮助我省贫困山区上万户农户增收,为贫困山区学校建设励志书屋。

      “这次公益活动以助推黔货出山、推动励志助学为宗旨。”省农联会相关人士介绍,活动精心挑选了腊肉、竹荪、大米、菜油等50个贵州贫困山区的优质原生态农特产品,向广大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推荐。

      省励志助学中心秘书长周巧明介绍,这些农特产品销售额10%的资金,将捐赠给该中心,用在贵州贫困山区中小学校建立100所“中国梦励志书屋”。

      即日起,活动主办方将邀请省内外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直接订单采购、帮助推荐、献爱心等形式参与活动。参与该活动可拨打省励志助学中心电话“0851-85800360”咨询。

      筑梦行动将历时一年,在全面推广的基础上,有关部门将联手打造贵州省农特产品认购认养平台,让城市餐桌和田间地头零距离对接,让更多的社会公众了解贵州原生态农特产品从源头到餐桌的流程,不断提升贵州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曾秦)

    编辑:刘 鹏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