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阳女职校成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 贵阳女职校成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时间:2019-01-08 17:19:53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1月7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通过了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验收,被正式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据了解,在学校总结自查、省级验收检查的基础上,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组织专家对第三批立项(含补充立项)的353所项目学校及第一批、第二批验收结论为“暂缓通过”和申请延期验收的45所项目学校进行了综合评议和全面复核。在综合考虑省级验收情况和部委专家组复核意见的基础上,387所项目学校通过验收,正式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贵州通过验收的学校包括贵州省人民医院护士学校、贵州省机械工业学校、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思南县中等职业学校、贵州省财政学校、遵义市播州区中等职业学校、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

      截至目前,贵州共有19所学校入选。 (记者 罗海兰)

     

    编辑:刘 鹏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