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阳市纪委市监委开展纪检监察新闻宣传业务培训
  • 贵阳市纪委市监委开展纪检监察新闻宣传业务培训

    时间:2019-01-08 17:19:51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近日,贵阳市纪委市监委举办了全市纪检监察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班。我市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市纪委派驻机构、市直机关工委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培训班邀请了省纪委省监委相关专家前来授课,培训内容涵盖新闻稿件写作、网络舆情研判处置、“一案一整改”工作等方面的业务知识。

      培训中,市纪委市监委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适应监察体制改革后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不断增强政治辨别力和敏锐性。要严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开展工作的思路,不断提升新闻写作能力,提高全市纪检监察稿件质量。要提升处置网络舆情能力,紧密围绕主业主责主动发声、抢占先机,为惩治腐败造声势、聚人心。要提升善用新媒体的能力,利用好微博、微信、客户端传播党风廉政建设正能量,培养“营销”意识、“网络”意识,真正“用好”“用活”新媒体。

      (饶梦楠 记者 章婧)

      

    编辑:刘 鹏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