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低温雪凝天气结束 气温逐步回升
  • 贵州省低温雪凝天气结束 气温逐步回升

    时间:2019-01-03 21:50:32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据气象服务中心统计,省内大部地区气温正逐步上升,但伴随气温回升,高处的积雪、积冰也将消融,公众出行应远离有融冰隐患的屋檐、树枝、电线等,防止被掉落的冰雪砸伤。

      我省未来气温逐步上升,不过阴雨天气将影响我省中东部,给交通出行带来不便。具体预报为:2日夜间到3日白天,省的西部及西南部地区阴天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间短时多云,大部地区气温回升到0℃以上;3日夜间到4日白天,西部地区多云,中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4日夜间到5日白天,省的西南部地区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

      据贵阳市气象台监测显示,1月2日,全市各区(市、县)地表温度均升至0℃以上,道路结冰缓解,此次低温雨(雪)天气过程基本结束。预计未来一周全市各地气温将逐步回升,具体预报为:2日夜间到3日白天,阴天间短时多云,气温-1℃~8℃;3日夜间到4日白天,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6℃~12℃;4日夜间到5日,阴天有小雨,气温7℃~10℃。(记者 张晨)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