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授旗授衔换装仪式举行
  • 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授旗授衔换装仪式举行

    时间:2019-01-02 09:46:29  来源:贵阳网  作者:

      12月29日,省消防救援总队授旗授衔换装仪式在贵阳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省消防救援队伍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决落实“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要求,更好履行新时代消防救援新任务,为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出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再勇主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郭瑞民出席。

      仪式现场气氛庄严热烈,身着新式制服的消防救援人员精神抖擞、整齐列队。上午9时许,仪式正式开始,全场高唱国歌。省消防救援总队负责同志宣读《向支队级单位授旗的决定》、《总队机关消防救援指战员、支队主官的援衔命令》,向各市(州)、贵安新区支队授予“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全体指战员面向队旗敬礼,并集体宣誓。

      随后,孙志刚发表讲话,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消防救援队伍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是党中央作出的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充分体现了对消防救援队伍的特殊关怀,     (下转第3版)(上接第1版)为消防救援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孙志刚强调,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对筑牢公共安全防线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省消防救援队伍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的根本要求,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将训词融入血脉、植入灵魂。要持续锤炼扎实过硬的能力作风,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建设专业精准、纪律严明的过硬队伍。要时刻保持冲锋在前的奋战姿态,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发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召之即来,战之必胜。要始终践行竭诚为民的根本宗旨,在服务人民中传递党和政府温暖,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奋斗。

      仪式开始前,孙志刚、谌贻琴等亲切接见了消防救援指战员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记者 许邵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