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元旦小长假首日 贵州旅游市场运行平稳
  • 元旦小长假首日 贵州旅游市场运行平稳

    时间:2019-01-02 09:46:26  来源:贵阳网  作者:

      12月30日,元旦小长假首日,民航进出港航班262架次,进出港旅客3.34万人次;铁路运送旅客21.67万人次,其中高铁运送旅客15.31万人次,全省旅游市场运行平稳。

      据悉,省文化和旅游厅针对小长假旅游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做好当前雪凝天气全省旅游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等,安排部署低温雪凝天气期间各项保障工作,丰富假日产品供给,规范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确保旅游市场

      12月28日,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贵州旅游协会主办的“乐游贵州”冬季旅游主题营销推介会暨“贵州人游贵州”活动在贵阳启动,此次活动围绕“温泉、滑雪、过年”三个主题,重点推出了“中国温泉省”休闲汇、“山地公园省”冰雪汇、“多彩贵州风”过年汇的旅游产品体系。元旦小长假首日,省内各大温泉景区倍受游客青睐,共接待2.17万人次。12月18日,“砥砺前行四十载 感恩奋进新时代”贵州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省美术馆正式开展,为群众在假日休闲游玩提供了一个感受时代巨变、展望美好未来的场所。

      截至12月30日17时,省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假日应急值班室未接到旅游投诉,未接到旅游安全事故报告。(记者 周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