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工会活力在基层”大型采访活动走进贵安发展村镇银行
  • “工会活力在基层”大型采访活动走进贵安发展村镇银行

    时间:2018-12-29 17:24:45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学前期,一年补贴6000元”、“小孩上小学,一年补贴8000元”、“二胎也可享受补贴”……昨日,贵州省“工会活力在基层”大型采访活动走进贵安发展村镇银行,该银行的福利羡煞一众观摩客。

      谈及单位对员工们的关爱,该银行的员工们都露出笑容,纷纷向记者介绍他们领到的“好处”。

      “我家老二现在1岁多了,每个月都可以领到银行的500元。”贵安发展村镇银行人力资源部经理王伟说,单位从2017年8月起实施二胎补贴政策,其是第一个享受到该政策的员工。不仅如此,孩子从小学到中学的九年期间,还可享受到6000元到8000元不等的补贴,上高中的补贴会更高,高中毕业考上二本,单位会奖励员工子女10000元,一本的奖励20000元,同时,在孩子上学期间,若表现优秀,或获得三好学生之类的奖,单位也会给予一定的奖励。

      据介绍,孩子从出生到大学毕业,可累计领取20万元。

      贵安发展村镇银行党支书记、行长周兴雄说,光在二胎补贴这一块,单位每年会支出260多万。但银行乐意为员工带来福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工作。这些补贴或还会随银行的收益的增加继续增加。(实习记者 雷琴)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