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2018首届贵州省质量安全知识大奖赛决赛在贵阳举行
  • 2018首届贵州省质量安全知识大奖赛决赛在贵阳举行

    时间:2018-12-25 17:26:55  来源:贵阳网  作者:

      12月21日,2018首届贵州省质量安全知识大奖赛决赛在贵阳举行。50家省市重点工业企业和省市名牌产品获得企业展开精彩角逐。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贵州黔企质量与品牌研究院主办,旨在通过比赛强化企业的质量意识,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奏出贵州质量安全的最强音,促进我省安全生产形势日益向好,让重大安全事故日益减少甚至零发生。

      活动自今年4月起启动,吸引制造业、服务业、高科技企业等20余个行业近200家企业的积极参与。通过“网上初赛”答题环节,50强团队晋级决赛,最终通过现场抢答环节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最佳形象奖”“最佳表现奖”和“最佳人气品牌”等殊荣。(记者 左春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